close
昨天下午回家時發現右邊被了一台破舊的白色轎車
一上樓洗完澡就拍了這張照片給楊先生小姐
可能他們先討論過了在和說…
我從一開始的幸災樂禍到最後的是不想惹事生非
楊先生小姐一直在問車移走了沒
警察有沒有來~~
到7點半去上班開始脾氣起來了…
想說如果到我回家了沒有車位停…就試試看
結果…果然是…
我就停在騎樓下的第三台
楊小姐停在破舊車的車頭前楊先生停在駕駛座旁
我就上去休息睡覺了

半夜我想去上廁所
我媽以為我在夢遊叫我繼續睡
我說我要上廁所…

今天早上睡過頭了…被我媽叫醒
我弟叫我下去移車
我刷牙時間看到我媽下去
刷完牙看到我媽怒氣衝衝的上來
和外公說“如果你有看到“歐巴桑“和她說…現在買公寓1樓是有附車庫嗎?“

說下去看到一張紙說叫我們把車子停下地下室

因為我快遲到了
所以就不管了去上班

到了公司po了fb

過了沒多久

開始笑了一整天…

楊先生說他的做法

楊小姐說我媽和惡鄰相戰

下午回家發現車還是在那裡
進公寓大門忘了買外公的晚餐
又出門買…
回家發現那裡停了一台125
就又笑了出來
轉頭看了門一眼
發現是6樓2的叔叔
使了眼色意思是叫我停第四台

愛招姨婆的兒子開口說我可以停他家門前
我就先借停了…

但還是笑著上樓…

本來想要去洗澡
結果…又看到…讓我發笑的禮物~~~託楊先生女友買的coach手拿包

傻眼…以為是楊小姐的…
結果…一眼看過去…
楊小姐桌上也有一個
馬上po line給大戶~沒接
就打電話問楊小姐

楊小姐回…請上網賣掉…300也好~~~

後來下班接到媽的電話…叫我去拿鑰匙
我說我要回家“看戲“
我媽下戲了…

現在…就是要堤防別人的暗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